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仓亮】测谎仪(下)

前文戳头像。

请大家在看到后面的时候自动将时间调回5.16(土下座

小学生文笔,大量对话,ooc严重,微量横雏,慎入

——————————————————————————————————

<3>

锦户亮出门了

村上信五下班了

锦户亮走在路上

村上信五开车回了家

锦户亮顺路买了份炸鸡拎着就去了村上家

村上信五十分默契的在锦户亮敲门之前打开了门

<4>

“亮,你是没吃完饭就过来了?”村上一边整理着锦户脱下的外套一边发问。

“嗯,反正家里也没人做饭,我就去买了盒炸鸡。”语毕还特意举了举手里的盒子。

“总是吃炸鸡也不好啊。喝水行吗?”他从厨子里拿出了个玻璃杯,朝锦户的方向挥了挥,“OK。”对方十分简洁的应了一句。

忙了半天可算坐下了的村上先是喝了口水,随后开口道:“所以今天又是怎么了,你们俩能不能消停会儿,刚才yoko还打电话跟我说大仓叫他出去喝酒,你们是不是又吵架了?”

一听这话,锦户就来气了,愤愤地咬了一口炸鸡:“他那是恶人先告状!你是不知道他有多过分!

“之前我听我们办公室几个小姑娘聊天,她们说到和自己的男朋友进入冷淡期,从来只拿姓名叫自己,也没个昵称啥的。我就想我也一直管他叫okura啊,他会不会也觉得我不爱他了,就想着像小时候那样叫他tori就好了。”

村上一个没忍住,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又喷了出来。锦户可委屈了,微张着嘴巴,好看的眼睛眨呀眨,震惊的看着对面忙着擦喷到地上的水的男人:“村上くん!过分了吧!!有这么好笑吗!我可是觉得超羞耻的啊!”

“抱歉抱歉,亮,你继续,我保证不笑了。”村上双手合十举到面前向生气的小型犬不停道歉。

“那我就继续了。我回家等他嘛。就尽可能想了自然的方法来叫出tori,然后你猜怎么着?大仓忠义这个人竟然跟见鬼了一样看着我,还问我是不是被鬼附身了,搞得我真想当场给他一下子。”锦户一顿,又狠狠地咬了一口炸鸡,“这样我也就忍了,但是他几天之后跑来问我他是不是做错什么了,所以我突然那么叫他。天啊!不想让我这么叫就直说啊!搞得跟我有多想叫他一样。他越这样我偏要越这么叫他。不开心也给我受着。”

村上看着锦户就觉着好笑,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毕竟是自己看大的孩子,好歹也得说两句:“亮你也别太在意了,大仓那性格你也知道,他那么说估计又是韩剧看多了,等我让他少看点好吧?”

“不好,一点也不好。”好嘛,锦户大爷气还没消呢,“村上くん,你是不知道他有多过分!”第二遍了,看样锦户是真的很生气。

“他那工作你是知道的,跟我这种普通的公司职员不一样,应酬多我也理解,但是他有点太过分了。”好好好,过分过分,你开心就好。出生农行一脸佛系地喝着手里的茶,有一搭没一搭地应两句,心里想的却是:明天好像要下雨,得提醒yoko带伞,再忘带我可没时间去送,明天还有个会要开呢。

然而正在气头上的锦户全然不知对面这人的走神,自顾自地抱怨着:“就我刚搬去跟他同居那会,一个月他也就去一两次,现在一个周就至少得出去两次,每次还回来都那么晚,我一天都见不上他一面。当初搬过去的时候他倒是说的好听,什么能天天见面了,我就不会很寂寞了。去他的吧,我现在可是比当时更寂寞了啊!大仓忠义什么的都给我见鬼去吧!”

村上感受到了锦户货真价实的愤怒,伸手顺了顺炸毛小型犬的毛,无奈的说:“亮你也别太生气了,谈恋爱嘛,总会有这么个阶段的。”

“他那还叫跟我谈恋爱啊?”说着锦户就翻了个白眼,“之前我不是想给大仓忠义准备一个生日惊喜的吗,我应该跟你说过吧?”村上点点头表示赞同,“可是我不是很懂这些东西,就想叫我们办公室小姑娘帮我出出主意,有天我就早退了。谁知道大仓忠义是哪根筋抽了突然要跑来接我回家。我我我是很开心啊,可是我那时候正在商场买东西,就只能骗他说要加班让他先回去。他当时也没说什么,但是,”锦户一个大喘气,一仰脖喝完自己杯子里的水才接着说,“晚上我回家,他就跟我冷着个脸,也不跟我吵架,就是不跟我说话。我知道我不该骗他,但是我还能说我在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啊?我也很委屈啊!”说罢,锦户那双湿漉漉的下垂眼想是又蒙上了一层水汽,显得更可怜了。

见状,村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嘛,亮,其实吧,谈恋爱就是这么个过程,你会不断发现对方的各种缺点,发现他并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么完美的人,但是你不会因此讨厌他,只是觉得很不安,很害怕。正是这样,才说明你是爱他的。大仓也是一个很胆小的人,他也很害怕失去你,才会对这种事情这么敏感。你们俩真是,怎么就在一起了呢,都害怕受伤又都不愿意示弱。亮,你要多理解他啊,他肯定也会理解你的。”

锦户愣了一下,随即把头埋到臂弯里,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クソ……村上くん你也太帅了吧……”

村上无奈地看着这个自己亲眼看着长大的小朋友,身体长大了,心理不还是个小孩子吗。

<5>

终于到这一天了。

锦户紧张地段在沙发后面等着自家恋人回家。

他听到电梯开门的声音。

他听到熟悉的脚步声。

他听到钥匙插入自家钥匙孔旋转开锁的声音。

“啪嗒”好的这是开灯的声音。

锦户眼一闭心一横,“腾”地从查发后面跳起来,大喊:“surprise!”

大仓忠义被吓得不行,他看到的是自家亮ちゃん穿着超级奇怪的衣服,捧着蛋糕突然冒出来。不是说加班的么!又骗我!

然后他就做出来十分不明智的决定——笑,而且是差点笑断气那种笑。

“喂!你几个意思啊!”好的成功惹怒了锦户。

“哈哈哈…抱歉亮ちゃん,哈哈哈,亮ちゃん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锦户觉得很有必要先给他来上一下子。

好不容易止住笑声,大仓一手扶墙,一手抹去眼角的泪,果然,他没有失恋,他的亮ちゃん果然还是爱他的!

看来,名为爱的测谎仪在太强烈的爱面前也是会失效的。我们可爱的两位小朋友也就此和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有没有哪位小可爱有兴趣和我聊聊脑洞,我脑洞超级多但是没有人可以说……

520快乐!

评论
热度 ( 15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