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1】

年龄操作有,二十代仓与十代亮,就是觉得大仓先生和豆丁亮的身高差一定超级可爱,然后也许并不能算是cp向,大概是亲情向?(如果打的tag不合适,请大家一定要告诉我!)

绘本作家仓与小学生亮的爱恨情仇×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1>

大仓忠义是高一的时候搬到这个小镇的。

邻居家的锦户太太是个很温柔的女子,每次大仓父母由于工作回家太晚的时候,大仓总会去锦户家蹭饭。

锦户家有一个4岁的孩子,叫亮,很可爱很听话,大仓每次放假都会和亮酱玩一个假期,至于作业嘛,嗯,此乃身外之物。

虽然这么说,大仓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三年之后考上了外地的大学,离开的时候像个小学生似的,拽着亮酱的衣角让人家别忘了自己。时年七岁的亮正是顽皮的时候,虽然比不上同龄人但已经可以对大仓造成成吨的打击了,于是我们的小宝贝说了句,你是小学生吗?

带着亮酱的“关怀”,大仓的大学四年过得还算可以,毕业之后找工作成了个难题,还好,同校的前辈安田章大向他发出邀请,问他要不要跟自己一起写绘本,大仓写故事安田来画画。

这个提案无疑对当时面临露宿街头的大仓来说是根救命稻草,接受邀请一年后,两人的绘本已经成了畅销作品,嘴上说要找灵感,其实就是惦记着亮酱五年前的“关怀”的大仓,不顾安田和责编渋谷的阻拦,毅然决然回到了小镇。

这可苦了大仓的两位搭档,商量个事还要坐上几个小时的火车,没办法,谁让大仓是作者啊。

<2>

坐在回家的火车上,大仓忠义不出意外的睡着了,梦里全是亮酱一脸懵逼看着回家的自己,摇摇头表示不认识这个人。

于是大仓就陷入了地狱般的噩梦循环,直到乘务员过来把他摇醒,才从中脱离。

小镇的天气一直很好,正赶上小学的放学时间,不停有吵吵闹闹的小学生从大仓身边跑过,看着这些孩子,大仓越发紧张,亮酱会不会真的忘了自己?回来之前没有跟别人打招呼会不会太突兀?

来到家门口,掏出钥匙的手都在颤抖,开了好几次才把门打开。

家里空荡荡的,父母都在大城市里拼事业,自己只身一人回到了这个小镇,不知道这么多年交没交水电费,试着打开开关,好吧,看来是没交。

那晚饭怎么办!难道一回来就要去锦户家打扰么!在去与不去中纠结了一个下午,最后还是饥饿战胜了爱面子。

大仓站在邻居家门口,紧张的不停出手汗,终于鼓足勇气按下门铃,就听到里面熟悉的声音:“谁啊?”然后是不断接近的脚步声。

大仓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考虑要怎么开口。

于是,门开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