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2】

亮酱终于出场了!这一次更新叫【论亮酱到底认不认识大仓忠义】,后续会写的,因为想不到完结的方式×日常傻白甜!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你好……”锦户太太来开的门,“诶!大仓くん?是大仓くん对吧!”看着锦户太太惊喜的表情,大仓默默在心中旋转跳跃尖叫欢呼了一下,然后以万分灿烂的笑容向对方点了点头。

“呀——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快进来快进来,今天怎么突然想到回来了呢?”锦户太太热情地拿出备用拖鞋,招呼大仓进屋。

能听到厨房里滋啦滋啦的声音,客厅里电视中漂亮女主播正播报明天的天气,虽然听不太清,但一定是个大晴天吧。

“啊,嘛,就回来找找灵感吧,本来不想打扰您的,可是我家水电费煤气费都没交所以……不好意思啊,都这么大了还要给您添麻烦。”大仓露出歉意的微笑,路过客厅的时候,往里面瞟了几眼,没人,楼上也不像有人的样子,大仓又有点紧张了。

“我家永远欢迎你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要想找亮的话,他这个点还在外面玩呢,估计会和他爸一起回来吧。”锦户太太仿佛看穿了一切,这会儿搞得大仓有点不好意思,“我来帮您做饭吧,要不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那你可要跟上我的节奏哦!”

“はい!”

太阳渐渐向西沉去,锦户家的饭也摆上了桌,多亏了大仓忠义,今天的饭比以往都丰盛,万事俱备,只欠亮酱。

就在大仓毫不见外地躺在地上看电视哈哈大笑的时候,锦户家的门又开了,这次是从外面开的。

“我回来了!”成熟与稚嫩的声音重合在一起,不愧是父子。“欢迎回来,猜猜谁来了?”锦户太太把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出来迎接自己最爱的两个男人,然后将他们带到客厅,一分钟前还瘫在地上的某人,现在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好,目光却飘忽不定。

我是大仓忠义,我现在慌得一批。

锦户太太“适时”地开口道:“爸爸先不要说哦,让亮酱猜猜。”阿姨!这是一道送命题!大仓忠义欲哭无泪。

他决定,如果亮酱不认识自己就把自己呼醒,这一定是个噩梦,我还没醒!如果认识的话……

“不是住在隔壁内个前几年搬走了的大哥哥么?”认识我!亮酱还认识我!大仓的眼神瞬间变得闪闪发光,像,一只大型金毛看着锦户亮,尾巴还一晃一晃的,“名字的话……”看着亮酱皱起的眉头,困惑的眼神,大仓当机立断:“大仓忠义,我叫大仓忠义。”“啊,是这样吗……”12岁的锦户亮有些招架不住对方的热情,转身躲到爸爸身后去了。

不管怎么样,亮酱还认识我就好!大仓忠义如是想。

饭桌上,锦户先生和太太拉着大仓问东问西,倒是亮酱对着炸鸡闷头苦吃。

“诶~大仓くん在写绘本啊,好厉害啊。”锦户太太一边往大仓碗里夹菜,一边感叹道。

“没有没有,完全是个新人而已。”大仓被夸的有点飘。

“对了,大仓くん要在这边待多久啊?”

“啊,这个的话,没有特别的事应该就会一直待在这里吧。”

“这样啊,那等亮放假了能拜托帮忙照看一下么?我和妈妈准备出去旅行。”锦户先生,这是一道送分题。

“完全没问题!请放心把您儿子交给我吧!”

—tbc—

大家都放假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