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4】

亮酱:人间不信

大仓さん:诶嘿★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想开新坑×

————————————————————————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大仓忠义在清脆的鸟叫声中醒来。伸了伸懒腰,下床开启自己美好的一天。

做好早餐上楼叫锦户亮起床,亮酱的睡颜是世界的宝物!太可爱了吧!完了完了不忍心叫他起床怎么办!内心再挣扎,床还是要起的,大仓轻轻摇了摇亮酱,“起床了亮酱,今天不是要去游乐园的嘛?”

锦户亮翻了个身,撒娇似的发出一声哼,睁开他的下垂眼,迷离地看着大仓,反应了好一阵才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揉揉眼睛下床洗漱。

而一旁的大仓忠义早就被萌了一脸,击中了小心心,讲真他每天都想叫他的小可爱起床。

看着亮酱坐在自己面前迷迷糊糊地吃着早餐,我们大仓先生的心都要化了,瞬间父爱爆棚,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借自己的年龄优势,大仓忠义一路上都非要拉着人家的手,可是碍于身高,一路上就听身边的小豆丁隔一会喊一声:“大仓さん!慢一点!”到最后豆丁亮直接怒了,冲某个大高个喊:“大仓忠义!我叫你慢一点你听不见嘛!”

大仓忠义也很委屈,生来头一次想变小,大概yasu的身高就好×

怎么着到了游乐园,再怎么说锦户亮也只是个小孩子,瞬间双眼放光,一手拽着大仓的衣服,一手指着过山车,下面的旋转木马嚷着要去玩。

于是这一天在游乐园里你可以看到旋转木马上坐了一个高大的帅哥,保持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在上面转了好几圈。

“呕~”连续转了好几圈,大仓有点吃不消,“亮酱,考虑去个不转的地方吗,呕。”

锦户亮一脸嫌弃地看着面前的大个子,“切,这就不行了么?那就去个你想玩的地方吧。”

“亮酱~我好感动啊!”大仓忠义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亮酱竟然如此为我着想,啊,我都要哭了。

“所以,你想玩的就是这个?”锦户亮十分后悔自己竟然会关心这个人。

“嗯!我以前从来没有进过鬼屋啦!想跟亮酱一起玩!”现在笑得无比阳光的某人,显然还没有意识到前方等着他们的会是什么。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