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6】

一到夏天就啥都不想干,热,日常低产,想开新坑,之后就是四人生活了,会有那么一丢丢yasuba,真的只有一丢丢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一到家大仓就开始忙着收拾自家乱的不行的屋子,争取在催稿二人组来之前把空房间收拾好,毕竟自己可不想给他们报销完车票还得给他们找旅馆。

一忙就忙了一下午,刚准备坐下来休息的大仓忠义收到了两位大人快到站的消息,只得站起来活动一下自己的老腰,然后拉着亮酱往车站走。

“大仓さん,我们现在要去干什么啊?”

大仓同情地看了一眼还不明真相的亮酱,马上,这样悠闲的生活就要结束了,迎接他们的将会是,地狱。

“现在啊,我们要去车站接我的两个,额,朋友吧,对不起亮酱,今后我们可能要四个人一起住了。”不忍心伤害小孩子心灵的大仓如是说。

在车站,大仓把亮酱抱起来,让他也帮忙看看有没有一个穿裙子的大哥哥和一个长头发的大哥哥一起走过来,以免自己看漏了还得回去挨批。

“啊!在那里!大仓さん!那里那里!”发现了目标的锦户小亮兴奋地直拍大仓的头,总感觉这似曾相识……顾不上这么多了,大仓赶紧抱着孩往那边跑,然后就看到了异常拉风的两位小个子×

只见两人一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墨镜,一副“老子走路带风”的样子,然而由于个子小,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还是会不小心被谁谁谁装一下,这时两人的反应就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个性:穿裙子那个会赶紧向旁边不知道谁鞠躬道歉,长头发那个却是“啧”一声,墨镜下的目光即使看不见大仓也能猜出有多凶。

与此同时,安田也发现了人群中格外醒目的大高个,和他怀里的孩子:“渋やん,渋やん,你看大仓在那!他还抱着个孩子,不会是私生子吧?”渋谷忙把墨镜往下一拨:“真的啊,这可不行啊,就算不是啥公众人物私生子也out啊!那小子整天脑子里都想的些啥?”

好不容易拨开人的海洋来到两位大人身边的大仓忠义总有种不祥的预感。他的编辑大人就给他丢下一句话:“你小子给我等着。”

嘤,すばる好凶,他一定是不爱我了。

此时的亮酱的不免有点尴尬,诶那个长头发的大哥哥为什么拿那么凶的眼神看我,诶那个穿裙子的大哥哥为什么一脸同情地看着我,诶大仓さん为什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诶?我是失忆了吗?

—tbc—

评论
热度 ( 3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