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7】

越写越短×下次更新决定带丸横雏出场,莫名心疼我们大仓先生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所以你不考虑解释一下么?”一回家,渋谷就开口道,“不是我说你,你虽然不是啥公众人物,但是你注意点形象好吗?好歹也是个绘本作家。”

大仓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一番话搞糊涂了:“诶?subaru你在说什么?我不就是拖了个稿?”

眼看渋谷的脸越来越黑,安田赶紧出手救场:“就是那个孩子啦,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干啥见不得人的事,虽然身为前辈我是绝对支持你的。”

误会,这是什么神级误会!!得,这诚然是把亮酱当成自己的孩子了,大仓忙把亮酱拉到面前,开口解释:“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亮酱是我邻居家的孩子,托我照顾一下而已,来,亮酱做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锦户亮,额……”一时间没搞明白情况的锦户亮用那双被大仓成为超·宇宙超级无敌第一可爱的下垂眼看着两个,形态各异,的大哥哥。

不愧是平易近人无敌天然超pure的安田章大,马上蹲下来笑眯眯地摸了摸亮酱小可爱的头,“诶~这样啊,亮酱也很不容易啊。我是安田章大,跟大仓合作的画师,旁边这个是渋谷すばる,是我们的编辑,虽然看上去有点凶但是是个很温柔的人哦!”

锦户亮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两个陌生人,然后伸手抱住安田的脖子:“我要章酱陪我玩!”此时旁观的两人无不惊叹于安田章大的神级亲和力。

大仓:自家宝贝就这么不要自己了,委屈。

渋谷:老子哪里看上去凶了!还有,大仓忠义你赶快给我去改稿子!

于是,可怜的大仓先生就在自家恶魔编辑的催促下,一步三回头看着和自家画师玩得开心的自家小朋友,乖乖回书房改稿子去了。

同时,和安田玩得正high的亮酱对未来的四人生活充满期待,丝毫不管他大仓さん的心情。

—tbc—

想看仓亮感的亮仓(我在说什么×),总之就是想看平常看上去像是仓亮但是开车却是彻彻底底的亮仓,日常邪教×其实说白了想看宠溺受和傲娇攻×或者说我想看AJ×(危险发言)

评论
热度 ( 4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