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新坑

嗯,搞了新坑,这两篇争取开学之前怎么着把其中一篇的第一章搞出来,至于是哪一篇就随缘了

这两篇cp都挺乱的,就到时候正式发再说了×

——

一、《房间(暂定)》

今天我要讲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孩子和一个房间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叫做大仓忠义。

从大仓忠义有记忆开始,他就住在这栋房子里。

房子不大,也没有很漂亮,就是你在哪里看到都不会惊讶的那种房子。但是,对于大仓忠义来说,这样一栋房子的阁楼,却是充满魔力与梦幻的,这一切还要从一件闹事讲起。

二、《摆渡人(暂定)》

   
    三途川连接着此世彼世,千百年来,数不清的亡者乘着那一叶扁舟,奔向死后的世界。
   
    如果说孟婆是让人忘却前世,那么三途川上的摆渡人则是亡者生前记忆的储存者。
   
    摆渡人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干了多少年,但他把每一个亡者的故事记得清清楚楚,至于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他总是说那是多余的记忆,没用的东西记得太多,就会把更重要的东西忘却。
   
    今天的摆渡人依旧独自在船上等待下一位亡者的到来。

——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

评论
热度 ( 3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